清穿之年贵妃的奋斗史

第4章 避暑(3/3)

p>

四爷看着年清风,哪里就说的出口,“无妨,多带些衣服换洗罢了。”

带的东西多少确实无伤大雅,反正多一箱少一箱都是要带过去的,只是四爷的箱子也就两个大的,一个小的。

闻言年清风眉开眼笑,扑到四爷怀里,“就知道爷最好了。”

四爷拦腰抱住,低头看着年清风的头顶,轻笑。

他对年清风说不上喜欢,只是对她多了点耐心,不为别的,只因为她的哥哥年羹尧是个厉害的,而且她也是个懂事的。

她会闹,却进退有度,在他面前如此,在福晋面前也是,她从不与李氏还有后院其他女人争辩什么,给福晋请安的时候也是很少说话。

他知道,她的心思颇多,嘴巴也巧,经常如刚刚那般,明明尽在掌握可是要问,他不喜欢这样,可又会被她的下一个动作,或者一句话,一个眼神而作罢。

“爷还有事,你早些歇了吧。”说着四爷便推开了年清风。

“爷慢走,爷也要早些休息,明天要起早呢。”年清风笑着回答。wAp.

“嗯。”

年清风在四爷走后收起笑容,“柔芷,沐浴吧。”

次日,府里所有人都起的很早。

年清风不到卯时就被柔芷喊了起来,简单吃了点心就出去了。

刚走到后花园,正好碰到福晋,年清风迎上去给福晋请安。

福晋点头,“起来吧,一同走吧。”说着一刻也没停留。

她们一行人走到门口就看见有几辆马车停在那。

“都已经准备好了,你们出发吧。”福晋淡淡的说。

本就和福晋没关系,只是她身为后院之主,自然该做的要做,所以送行虽是面子功夫,可她不来,传出去就不好听了。

“是。”年清风,李氏还有耿格格三人行礼。

她们三人各自上了马车,福晋就领着府里的人回去了。

也是难为那些人了,就是在这站一站就回去了,有的怕是连点心都没得吃。

从前的车马慢,走了一晌午才刚出京城。

四爷他们伴驾,所以骑马跟在万岁爷的圣驾旁。他们走在前边,后边拖拖拉拉又是马车又是拉行李的,还有侍卫,竟也有几十米的队伍。

年清风是从上了马车就开始睡,一路上也就这么睡过去了。

到了中午柔芷喊醒她,给她简单擦了擦脸,清醒一下。

要吃中饭一会要面对的可是各个阿哥的福晋,侧福晋还有格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