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道险途

第二十章:出事了(3/3)

,无论我怎么说,就是不和解。”

林峰心里咯噔一声,

挂断电话,直接给熊磊打了过去,

“喂,峰哥,有什么事吗?”

“叫上些人,到凤山村,具体位置我发给你,快点。”

“嗯?要多少人啊?到底什么事儿啊?”

“越多越好,别问了,快点儿。”

“哦哦,知道了。”

挂掉电话,嘱咐老板报警,照顾好杨坚,

林峰打了个车就走了,

他到不是很担心杨坚,

因为那群人根本就不是找茬打仗的,

就是为了拖住林峰而来的。

约半小时左右,

林峰到了凤山村施工现场,

这里现在可谓是一片狼藉,

几乎所有的工程设备都被或多或少的破坏了,

搭建的脚手架、横梁、彩钢房等等辅助设备,

也没拆的零零散散,

一群村民还在骂骂咧咧的与施工方对峙,

林峰连忙跑过去,喊道:

“都停下,我是负责人,有什么话可以跟我说!!!”

一开始根本没人搭理他,

他足足喊了四五遍,对方的村民才慢慢的收手,

他们聚集在一起,来到林峰面前,

为首的是一名30左右岁的男子,

一张大饼脸,狭长的眼睛,薄薄的嘴唇。

冲着林峰说道:

“你就是负责人?”

林峰点点头:

“没错,我就是。你是谁?你们这是干什么?”

男子说道:

“我叫王二,是凤山村的村民,谁让你们在这施工的?”

林峰强忍怒火道:

“王二,你这属于聚众闹事,这个工程项目市里已经批准了,而且补偿款也给到你们手里了,你们这样做是什么意思?”

王二冷笑道:

“补偿款?什么补偿款?就那点钱还不够我们种几年地,你问问他们谁同意?”

随即,后面的村民便跟着起哄,喊道:

“不同意,这点钱不够,这是欺骗我们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