抽卡从阿兹卡班开始

一四八、拯救巴克比克(下)(3/4)

p> 事情到了现在,应该和我们没有关系了。”

他笑盈盈的说道,然后给自己倒了满满一大杯。

“我想我今天晚上没有工作。

我可以多喝一点。”

他这么说,然后一口就喝下来了烈酒,没有加冰块,没有稀释。

一口下去。

他的脸很快就红了起来。

“吼吼吼。”

邓布利多喝完了这杯酒之后,快乐的笑着说道:“我醉了。”

……

禁林之中。

乌姆里奇的速度很快,哈利的速度更快,他感觉自己的心从胸腔里面跳了出来,他拽着巴克比克,罗恩也和他在一起,两个人疯狂拖拽着巴克比克,朝着禁林深处跑!

他们压根就不认识禁林里面的路,但是他们知道,想要甩开乌姆里奇,他们一定要前进,前进,再前进!

他们想要去找那一只大蜘蛛。

毕竟那是海格的朋友。

不过这个计划,罗恩不知道,要是他知道的,死都不会跑的那么快的。

赫敏一个人披着隐形衣,为两个男孩断后。

她不断的在路上设置障碍。

“你们快走。”

她焦急的对着两个男孩说道。

可惜的是,后面追着的人,实在是逼迫的太紧了。哈利拉着巴克比克,压根就甩不开距离。

就算赫敏不断的使用魔咒,也无法拦住这些人。

“果然是巫师,应该是有小巫师,会是谁呢?”

乌姆里奇的脸色忽然兴奋了起来,带着丰收的喜悦,她挥手除掉了眼前的几个障碍,看向了身边的沃克。

“动起来,小伙子们!发挥你们的作用!将功折罪!”

她对着沃克说道,示意沃克、特纳在前面开路,这些打击手心里面发毛,来到了禁林之后,他们的杜维ptsd几乎随时都有可能发作。

这影影绰绰的树枝和阴影,还有吹过来的风,叫他们的汗毛都竖立起来。

他们害怕。

他们惶恐。

他们感觉这就是一个陷阱,他们进入禁林,就是一个错误。

他们感觉,似乎,在这黑暗之中,随时都有可能跳出来一个杜维·琼斯。

所以他们也提起了十二分精神,唯恐一个不对,今天再被人折磨!

在他们不远处,赫敏紧张的手都在抖,她藏在了黑暗之中,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做。

她的脑子,一团乱麻。

这是她第一次做出这么大逆不道的事情,哪怕她知道,要是被这些魔法部的人抓住了哈利,会有什么后果——哈利很有可能被开除学籍,撅断魔杖,不再在是巫师。

她要是不帮助哈利,哈利就完了。

可哪怕是知道这些,她还是很紧张。

因为,这可是袭击魔法部干员啊!

这是大罪啊!

她惊恐的咽了一口唾沫,闭上眼睛。

小姑娘还是有些太年轻,没有尝到闯祸的甜头。

她踌躇着,颤抖着举起来了自己的魔杖。

像是随时可以动手一样。

而在这一行人不远处。

杜维来到了禁林之后,他回到了禁林,就像是回家了一样。

他蹦蹦跳跳的跟在这些人后面,看着那些魔法部的打击手们疑神疑鬼,看着他们害怕的样子,觉得这些人越来越亲切。

他-->>

本章未完,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