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手想研究我,发现我根本没上号

036 我在提前研究MSI对手(求票求投资)(3/3)

费。

而且自己不上的话,EDG打目前这个状态的RNG没有一点胜算。

问题自己这摆烂的状态,也不好开口要求上场。

搞点什么骚操作能上场呢,苏灿觉得自己得琢磨琢磨。

反正决赛还早,苏灿也不着急。

找个合适的姿势躺在休息室的沙发上,侧着身体玩手机。

“在干嘛呢,也不看看比赛。”

厂长这边看苏灿季后赛了还是这个状态,就过来找他聊了两句。

说白了季后赛这种强度,厂长还是想让苏灿上场的。

他最近也在跟训练赛,准备轮换上场了。

队伍什么状态厂长很清楚,想要赢RNG这个老对手,只有上苏灿才有机会。

他跟阿布已经商量了,真进了决赛的话,会上苏灿。

不过苏灿这个态度,要是能改一下最好。

苏灿开玩笑道:“这比赛没啥好看的,我在研究MSI对手。”

厂长:“…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