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我可以随意更改银行卡余额+后续

第1章(2/2)

不对啊,我还上什么破班?

直奔最豪华的商场打算吃个饭。

长到这么大,什么包包衣服车子房子,我只爱吃的。

因为小时候太穷,自己又是老大,几乎没吃饱过。

挣钱了之后虽然可以吃饱了,但是也仅限于吃饱,都是吃最便宜的主食来填饱肚子。

什么破包子,不吃了,咱今天也浪费一次食物。

因为是工作日的缘故,现在街道上几乎都是大爷大妈。

大爷大妈都挺有钱的,少则六位数,多则就数不清了。

果然最穷的是我们年轻人。

我目标明确,就想吃个粤式早茶自助,想吃很久了一直舍不得。

可能是我吃饭的样子太不文雅,竟然被两个服务员吐槽了。

「真是没见过世面的土包子。」

「对啊,净吃些不值钱的东西。」

我听着只觉得可笑,没觉得不生气。

因为今天是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一天,没必要为了不相干的人生气。

只是我没出声,他们以为我好欺负,吐槽声越来越大,严重影响了我的食欲。

我忍无可忍,招呼经过的服务员,「去把你们老板叫来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