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三三章表演中(3/3)
昂步挺胸大家做栋梁做好汉用我百点热耀出千分光
做个好汉子热血热肠热比太阳更光
诚鑫选择了国语版的,配乐还是林子祥交响乐版本的配乐,成龙的那个版本不行。
诚鑫因为好嗓子,唱出的男儿当自强,中气十足,非常的大气。
没有一点他这个年纪唱的那种中气不足的声音。
真不知道那些小鲜肉,怎么敢去舞台上,当着电视机面前这么多观众。
用中气不足的声音,唱出娘娘腔一般的,男儿当自强或者,精忠报国?
真佩服他们的勇气,这是不要脸呢还是咋了?
最后一首歌唱完了,接下来就是乐团的两首拿手的曲子了,暂时没有诚鑫的什么事。
所以呢,诚鑫直接跑后台去了。
先看看直播间的水友们有什么反应,等最后收尾的那首交响曲在上去。
所以诚鑫下了舞台后,直奔后台李玲那去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