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pter6-3(3/3)
没办法嘛!我总不可能每次都要蕎茵学姊做给我。
我也会不好意思,好吗?
等蓝末雨关好窗,检查完所有电源,我已经不知道哼了多少首歌了。
唱歌,是因为开心。
明天,蓝末雨还欠我一顿早餐。
www.jiubiji.c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