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色星空下的你

capter6-3(3/3)

的扯扯嘴角。

没办法嘛!我总不可能每次都要蕎茵学姊做给我。

我也会不好意思,好吗?

等蓝末雨关好窗,检查完所有电源,我已经不知道哼了多少首歌了。

唱歌,是因为开心。

明天,蓝末雨还欠我一顿早餐。

www.jiubiji.c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