恶魔之吻

第三章(2/6)

了?我不是已经祝福他跟崔英爱了吗?:我不是已经决定彻底把他、把过去那些欢乐的痛苦的记忆通通忘记了吗?:

郭羡妮,你是秀哲的女朋友,只能关心秀哲知不知道?可是,可是好像也有很久没有看到老巫婆了耶……_

“羡妮,羡妮?你怎么又发呆了?你最近好像越来越喜欢发呆了。”

秀哲伸出五根手指在我眼前晃来晃去。

发呆?越来越?不是吧,我怎么不知道……⊙_⊙……

“羡妮,你是不是很羡慕我呢?这样吧,等到后年你参加高考的时候,我去跟我老爸说一声,让他也帮你打个电话搞定好不好?”

切~,我什么时候同意认你爸爸做爸爸了,虽然我现在是你的女朋友没错啦,但是这样是远远不够的。要是这样也可以的话,那我之前的98个男友的爸爸我岂不是都要认做爸爸,再加上你爸爸和我爸爸,那我岂不是就有100个爸爸了,这样也未免太夸张了点吧!

“可是,可是就算你爸爸能够帮你搞定,你也应该去参加考试做个样子啊?”

“呵呵,本来在没有和你交往前我是还不确定要不要去参加高考的,但是现在我可以完全确定了:不——参——加!!!”

“为什么?”我有点白痴地问了这么一句。

“因为你啊~!因为觉得和你在一起的时间不够,怎么样都不够,所以要借用高考的一天。这样一来,和你可以在一起的时间不是就又多了一天了吗?”

……讨厌!讨厌的家伙!为什么老是喜欢说一些让我感动得想哭的话呢?他是不是存心的啊?他真的很喜欢看我哭吗?

“羡妮,高考那天我们去旅游好不好?”

在我的眼泪即将要跳出眼眶之前,秀哲蹦出了这样一句救命的话,忽地把我的眼泪又堵了回去。

“好——!!!”这次的我,居然是让自己也感到惊讶的爽快。

ART2淳熙失踪了!!!

我坐到副驾驶座上,把一个装着日常生活必需品的小旅行袋扔到后车座。

“⊙0⊙秀哲,你怎么好像什么东西都没带?”

“哦,我有带信用卡。”

⊙_⊙信用卡?难道他买日用品也用信用卡吗?真是有钱人的思维方式……

秀哲发动了汽车,我下意识地看了看表,离全国第一堂高考科目的时间还有10分钟。

从早上就开始的心神不宁的感觉好像越来越强烈了,怎么会这样呢?心思好像完全不在旅行上…………

“来来,我是一只小猪……”

是我的手机!是我的手机响了!我就像突然抓住了一根救命草一样神速地打开随身携带的挎包,掏出手机。

⊙○⊙秀哲被我这个惊慌失措得有点离谱的动作吓得差点抓不住方向盘。

“喂~。”我尽量让自己的声音放平静。讨厌自己,今天到底怎么搞的嘛?好像突然中了邪一样。

“羡妮,我是伯母。”

啊~?是淳熙妈妈的声音。难道是淳熙出事了?不可能吧……但是……

“TTTT……羡妮,小熙失踪了!”

……我就像突然被一个响雷击中,全身都因为承受不住这巨大的震惊而痛苦地拼命抽动起来,大脑轰地一下出现剧烈的短路……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他今天天还没亮就出门了,我以为他是怕高考迟到就提前去了,我后来到车库的时候才发现他的车子没开走,准考证什么的也都好好地躺在他的房间里,手机也没带,什么都没带,紧接着就接到-->>

本章未完,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