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0-130(15/53)
几个小时候,我的电话响起,是霍擎川。
他一定是问我为什么没有陪他去吧,但是事到如今我还能怎么说呢?我总不能告诉他迟馨到我的公司里闹,我知道这样会让他们的关系再度恶化。
所以我只能忍着无视掉那个一直响着的电话。
霍擎川再也没有给我打过电话,只是仍旧不间断的把训练的时间以短信的形式发给我。
后来我又去了几次,但是每次都看见迟馨的身影,于是我只能躲在角落里,任由自己的心一次又一次的疼痛着。
算了,现在即便没有我,他也能好起来吧。
我苦笑了一下,离开了训练场。
这大概是我最后一次来这里了,转头看着熟悉的地方,我无奈的下了决心。
今天是周末,颜颜被我送去了小伙伴家。我顿时觉得没事可做,百无聊赖。
在走出医院的大门后,我跟一个身着西服的男人装了个正着。
“对不起,对不起。”我本能的开始道歉,毕竟是我心不在焉走路的时候碰到了人家。
“我才是,我没有看见你。”男人也开始道歉。
但是,这个声音,为何如此熟悉?
我抬头,看到了那张熟悉的有些陌生的脸。
“展翼?!”我惊叫出声。
“迟晚,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展翼也觉得不可思议,几乎跟我同时喊出。
然后我突然想到我们现在的关系,顿时觉得有些尴尬。
展翼一向不是个会说话的人,所以他也不自在起来。
“我来这里看一个朋友。”我跟他解释道。
“哦,这么巧,我也是。”他局促的笑着,对我说。
现在我跟这个男人已经没有任何瓜葛,路上碰见无非是比陌生人多一层认识的关系,还是当做没看见比较好吧。
我琢磨着这么跟他道别,但是展翼却开口了,“你探望完你的朋友了?”
我不知道他在想什么,也无法跟他说明具体情况,总不能告诉他霍擎川在这个医院里面疗养吧。
“恩,刚看完,准备走了。”我不痛不痒的回答他。
“要不,我们坐坐?”他突然提出了如此的要求,让我不知所措。我们两个现在,还有什么必要一起坐坐呢?
可能是因为失落的心情 ,我还是答应了他。
我们两个来到离医院不远处的一家咖啡厅,找了个方便谈话的地方坐了下来。
我来咖啡厅从来就只点一种饮料,展翼看着我面前的卡布奇诺,微微笑笑,“你还是只喜欢这个啊。”
我也跟着客气的笑,“我这个人毕竟恋旧,一旦喜欢上的东西,就不会轻易改变。”
说完,我发现自己用词有些不恰当,万一他误会了我的意思可怎么办。
“你别误会,我指的是咖啡。”我立马解释道,然后拿着杯子向他示意了一下。
“我知道。”展翼笑笑。
他端起自己的摩卡抿了一口,“你最近怎么样?听说你离开了A市?”
那都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,“我还是那个样子,只不过现在又回来了而已。”
“是吗?”展翼放下杯子,“你跟那个男人······”
我们两个之间的话题其实并不多,所以他会问到霍擎川,我也不觉得奇怪,只是,提起他,我的心里就一阵悲伤。
我不想回答这个问题,于是岔开了,“别说我了,倒是你,你跟蔡甜甜领证了吗?”
-->>